外出籠&溜兔繩

CIMG0031.JPG 

CIMG0042.JPG 

        如果要帶兔寶出門,外出籠跟溜兔繩一定要準備。兔寶出門可能會緊張,所以盡量是選不透明堅固的,像我帶島灰出門他就會縮在最裡面的角落,溜兔繩則是買八字形背帶較好,狗狗用的不適合兔兔喔!

便盆

CIMG0040.JPG 

CIMG0024.JPG 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款三角便盆蠻適合小型兔和籠子不大時使用,不過因為島灰一天的便便量蠻多的,而且很大顆,三角便盆掉不下去而且都集中在一個角落,島灰的腳都會踩到,所以我就幫他換這種四角便盆,優點是他的底網很高,便便也下的去,所以再也不會踩到便便了,不過四角便盆沒有很大,也比較貴一點哦~

水壺

CIMG0014.JPG 

        這種水瓶是鋼珠頭的,一般市面上的礦泉水罐子都可以符合他的頭,所以可以定期換罐子保持乾淨。不過這種頭用久有漏水的困擾,還有一種彈簧式的聽說比較不會漏水,不過我怕島灰不會用啦~而且這種比較貴,鋼珠的便宜蠻多的,所以看兔奴要怎麼選擇摟~

牧草架

CIMG0020.JPG 
CIMG0030.JPG 

         島灰算是大食量的兔兔,這種牧草架算是放草量中等的,之前也考慮過買木頭的還是陶瓷那款給他用,可是放草量都太少,不適合島灰。下面的盆子是用來接掉下來的草,兔奴都知道,他們浪費草是第一名的,所以用這個還算有用喔!島灰都會把前腳跨進去,他覺得那個很礙眼,哈哈哈~

溫度計&保溫燈

CIMG0027.jpg 

CIMG0039.JPG

         溫度計是比較客觀的用具,有時候我們覺得冷,對兔寶來說可能還算舒適,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溫度計掛在他籠子外面,18度以下再開保溫燈就好,不過大家也要評量一下自己家的兔寶,可能很怕冷或很怕熱的都有,保溫燈可以看自己家的需求,不過我是備而不用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